学院新闻

学校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55午,教务处副处长王平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一行7人,到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副书记赵鹏教学副院长杨刚、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加会议

  

会议由王平主持,她首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意义和检查内容进行说明,接着介绍了专家组成员。

魏法汇专家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杨刚介绍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准备情况后,重点对疫情期间学院教学保障开展情况、督导听课与课堂教学状态巡视、教学质量保障、学生跟踪调查制度建设情况、毕业论文的过程性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持续改进措施。

  

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专家组对学院教学材料进行了查阅,并与参会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肯定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