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第24届学生会负责人竞选面试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4月7日下午,学院举行第24届学生会负责人面试。学生会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全体候选人员共同参加此次面试。此次面试环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面试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曦中对此次面试的具体流程做简要说明。

  

紧接着,全体候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和认识进行说明。随后,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根据自身的工作性质、工作重点以及工作要求,对候选人员进行提问。竞选人员沉着思考,充分发挥临场应变能力,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整场竞选面试顺利结束。

  

传承交接代表着新的希望开始,通过此次竞选面试,有利于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学生骨干的接续培养为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