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举行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为保证2022毕业生论文质量,提升毕业论文水平。2月24日下午,学院于2号教学楼119会议室、1号教学楼306教室等6个教室同时举行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以及全体2018毕业生共同参与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答辩要求和流程进行。答辩过程中,学生对自身论文做简短介绍,主要内容包括论文选题背景、缘由、意义等多个角度进行陈述。

  

答辩期间,2018级毕业生通过PPT进行个人展示汇报,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各位教师阐述自身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结构框架、研究思路、研究成果和创新点等。同学们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流畅、汇报思路清晰。

  

答辩教师也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结合学生的毕业论文和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同学们逐一回答。答辩教师的点评建议和修改意见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学术的规范严谨和教师的耐心细致,同学纷纷表示答辩结束后将根据答辩教师所提意见建议认真修改毕业论文。 

  

通过此次答辩,准确的指出了毕业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为后续的论文撰写指明了方向,并进一步规范了我院毕业生论文的管理工作,有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论文写作的进一步规范化、严谨性和科学性。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