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22年新学期学生骨干会

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提高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2月20日下午,学院于2教101报告厅举行2022年新学期学生骨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和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昌朕主持。

  

会议伊始,李昌朕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向同学们传达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希望大家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能力,锻炼自己。

  

赵鹏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他结合学院实际,对学生骨干们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感党恩,跟党走,做到立场鲜明。

二是要不断增强自身建设,树立严格规矩意识,加强文化课学习,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三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及时改善自身问题,主动承担责任,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四是要提高自身主观能动性,加强工作执行力度,集思广益,为学院作出贡献。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身作则,把青春矢志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新学期,新征程。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全体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确了我院新学期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为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希望全体学生骨干在新的学期,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佳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