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返校前“云班会”

为扎实做好返校前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学工队伍会议,辅导员对分管学生进行仔细摸排,并召开线上班会。

2月11日,学院学工队伍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并提前布置开学相关工作。

  

2月12日,各年级线上班会中,辅导员传达学校春季开学相关要求,强调学生返校注意事项以及相关事宜,就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春季返校要求、返校安排、返校途中安全、返校当日安排和返校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周密的布置,教育引导学生要遵纪守法,严格按照要求准确上报个人身体健康状况,调整作息,做好返校准备。辅导员们结合各年级实际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本次班会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前相关安排,明确春季返校流程和疫情防控要求,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并为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