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走访济南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

2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总支副书记赵鹏,副院长杨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昌朕一行3人到济南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济南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南,人事经理陈铎文参加了洽谈交流。

交流会上,苗南首先对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公司文化,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更加深入合作,助力体育学院人才培养。     

   

随后,杨刚就学院的师资配备、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赵鹏就学院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意向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流进行了讨论。

与体育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校友谢婉(原山东理工大学女子篮球队队员)合影


最后,济南亿泽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南邀请赵鹏等参观了公司总部及部分训练场管,并与就职于该公司的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