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寒假学生工作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2021年度学院学生工作,交流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思路,1月16日,学院团委在2教110室召开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们分别围绕自己分管学生工作的主要特色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广泛交流,既交流工作体会,又相互启发;既有对工作特色亮点的展示,也有对具体学生工作的思考分析,内容涉及安全稳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风建设、评先树优、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

赵鹏对学生工作队伍甘于奉献、勇于承担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情况,对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人员的培训和交流,提高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二要创新举措,塑造品牌,丰富学院文体活动内容,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三要善于总结和凝练,将学生工作中的不同板块由点及面,相互融合。最后,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未来工作中加强思考,做好规划,强化思政工作研究,在学生工作的道路上凝心聚力,笃行不怠!

本次研讨会梳理了学院2021年度的学生工作,为学工队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2022年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开启崭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