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学院举行2022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趣味运动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月14日下午,由学院分工会主办的2022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在篮球馆举行。



本次趣味活动根据教职工实际情况,共设置了8字跳绳和投掷飞镖2个项目,来自各个系部室的80余名教职工积极踊跃参赛。

8字跳绳比的是默契和速度,比赛现场观众众多,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教师们也收起了平日里的沉稳和严肃,默契配合、全力以赴,展现出较好的团队默契和合作能力。



老师们手举飞镖、瞄准飞盘,全神贯注地甩腕投掷,镖盘分数赛高,引发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在竞技的同时充满着欢声笑语,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搭建了互相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全体教职工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队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