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实习支教工作座谈会

1月12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处处长穆云丽、通识教育部主任郭超来访我院,并于2-11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教学副院长杨刚、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军梅、教学秘书张鹏参加座谈会。



赵鹏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实习实践合作,双方共赢。杨刚介绍了我院近年专业发展、教学工作以及实习实践工作安排。



郭超对我院近几年派出的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感谢我院对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穆云丽交流了水利技师学院2022年实习岗位需求以及对实习生的要求等。双方还就师资、教学管理、学生安全管理等其他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使双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推动两院教学工作的发展,为两校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