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指导会

1214上午,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2-111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指导会。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杨刚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教授莅临指导,学院青年教师参会观摩学习。



杨刚首先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专家,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



李静分享个人参加讲课比赛的经历、心得体会、讲课比赛的重要意义以及教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与会教师观摩卢海龙一节45分钟的课堂教学实录,并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李静进行点评,肯定优点的同时从录像技术、PPT制作、讲课着装、学情分析、课堂导入、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提出几点意见与建议。专家点评到位、深入浅出、从思想上、职业发展上引领青年教师。



最后,杨刚总结讲话。他讲到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将通过专家讲座、公开课活动等多种形式助力青年教师发展成长,希望青年教师平时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教学活动,通过个人努力尽快成长。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