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院学子在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获一等奖

12月2日,山东省第八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滨州学院顺利闭幕。经过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在此前结束的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体育学院16名教师参加比赛并获得团体一等奖。



我校8名参赛同学经过80多天的刻苦训练,共参加专业基础理论、微课、田径、体操(广播体操、跳绳)、武术套路(太极拳)、篮球、羽毛球共7个大项15个小项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历时5天,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的科学施训下,以顽强的意志、扎实的基本功展现了山理工体育人的精神风貌,并最终取得了全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第八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检验我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教育成果,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体育教育基础知识与技能,展示参赛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综合性赛事。



近年来,体育学院立足体育教育专业特色,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教考分离和学校基本功大赛为依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以赛促练,持续而有力地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核心素养,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