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吸纳年轻力量,加强党性修养,12月2日,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教119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静飞,全体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静飞首先介绍本次大会的流程、内容和党员出席会议的情况。  

随后,王玉腾等12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汇报,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优秀表现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行为表现,总结发展对象自身优缺点,并根据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讨论是否其满足入党条件。



王静飞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随后,与会学生党员根据发展对象的实际表现,讨论交流是否能够成为预备党员,并发表自身意见观点。



到场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认为王玉腾等12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经表决,同意接收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各位发展对象围绕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承诺一定会不负众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使党员更明确自身责任,标志着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迈向了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