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2号下午,学院于2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韩军梅、全体辅导员、班级导师以及体育教育专业各班班委共同参加,开幕式由韩军梅主持。


  

会议伊始,韩军梅首先介绍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解读基本功大赛规程。本次大赛竞赛项目分为粉笔字书法大比武、“我的教育初心”征文及演讲比赛、课件制作大赛、教案设计及微课大赛等单项赛。 


 

紧接着,赵鹏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向组织基本功大赛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宣布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他讲到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是我院学子彰显专业素质和基本功底的一项品牌活动,是对我院学子的一次检验,更是展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培养的一个舞台。赵鹏表示本次基本功大赛意义重大,对提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和对未来岗位发展有着特殊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顽强拼搏,争创一流,为专业认证工作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开幕式的举办为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