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举行基本功大赛模拟测试赛

山东省第八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将于11月28日-12月2日在滨州学院举行,为了检验我院参赛代表队的基本技能和水平,在前期三个月积极准备的基础上,11月23日下午和 11月24日上午,学院于体育馆和田径场举办学生基本功模拟测试赛。副院长杨刚,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韩军梅,体育教育系主任胡鹏、副主任王丹,各项目指导老师以及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参赛选手参加活动。本次测试赛严格按照山东省第八届基本大赛设置的比赛规则和流程,分别进行武术、广播操、跳绳、篮球、体操、羽毛球、田径等比赛项目。

太极拳表演中,在音乐的伴奏下,队员动作刚柔相济、连贯均匀,如行云流水般连绵不断;武术编动作则刚劲有力,气势恢宏,大气磅礴。

广播操模拟赛中,参赛者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随着音乐的响起,参赛选手们规范连贯地完成每个动作,展示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比赛场上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跳绳比赛现场,随着哨声响起,选手们轻盈的跳起、落下,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不断突破着自身极限,场外观众情绪高涨,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场上氛围达到高潮。

篮球模拟赛中队员们运球动作娴熟、转身连贯、投篮精准、拼抢积极同伴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体操模拟赛,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一次次精彩的跳跃、支撑、摆动、倒立,队员们在器械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柔韧、力量、灵活和表现力充分结合在一起。

羽毛球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每球必争,一个个高难度扣杀,一次次灵活吊球、推球、挑球,一招一式之间,将娴熟精湛的球技展露无疑,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后进行的跳高和4×400米接力中参赛队员也发挥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

通过此次基本功大赛,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预祝参加此次基本功大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能满载而归,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