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选择会

11月11日下午,学院于1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选择会。2018级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共232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韩军梅主持,学生干部协助组织。

会议前期,学院向学生公布了导师名单及导师的职称、专业、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并根据体育学院毕业生自主选择论文指导教师的有关规定,分专业对学生前六个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排名。会上,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导师的情况,按照学习成绩排名依次自主选择指导教师,232名学生顺利完成指导教师选择。

根据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学生自主选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结束后,全体指导教师将在接下来的一周之内召开第一次毕业论文小组会议,安排毕业论文具体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