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跳绳全国十佳教练员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10月23日上午,我院邀请1996届优秀校友、跳绳全国十佳教练员、周村城北中学高级教师张红岗4跳绳世界冠军莅临我校指导学生基本功赛跳绳项目。学院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体育教育系副主任王丹基本功辅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4位世界跳绳冠军进行了跳绳表演。冠军们的精彩表演令现场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



我院参加基本功大赛队员依次进行1分钟跳绳模拟测试,张红岗针对每一位参赛队员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指导,例如调整合适的绳长、注意发力的部位、降低身体重心、保持跳绳的节奏等。张红岗还分享了跳绳训练的经验。然后4位世界冠军与参赛队员一对一进行交流互动。



张红岗和冠军们的指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现场选手备受鼓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跳绳技能,而且推动跳绳运动在我院的开展,同时也调动了基本功参赛学生训练的热情和信心。为基本功跳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