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宿舍安全卫生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舍风建设,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10月12日晚,学院于 4教305教室举行宿舍安全卫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2021级辅导员李诵阳,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宿舍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诵阳介绍了学院9月份学生公寓的情况,结合学校相关要求,讲述学院公寓安全的举措和做法,并宣读“五星”、“四星”和整改宿舍名单。  



紧接着,优秀宿舍3NH250杨在雨作为代表分享宿舍卫生文明建设的经验,他表示要发挥好宿舍成员的集体作用,通过制定宿舍公约、分工协作,共同创造出和谐的生活环境



与会学生党员领取公共区域监管范围卡,齐心协力,克服卫生死角。



与会老师对9月优秀宿舍进行授牌与颁奖。



学生干部代表杨玺宣读宿舍安全承诺书,带头学习“宿舍十不准”和“防疫十做到”,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最后,宋伟向受表彰的优秀宿舍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寓安全涉及每一位同学,各班级各宿舍需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标公寓管理规定,及时排查、尽快整改。他指出,老师检查宿舍卫生要做到常态化,加强对公寓卫生安全的检查和监督;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动作用,勇担重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边同学共同守护宿舍安全纪律;各宿舍要增强公寓安全的防范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学生干部——老师的双效保障机制,共同营造干净和谐的宿舍环境。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公寓安全卫生的重视和严格要求,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今后的公寓检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全体同学共同打造整洁有序的良好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