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议会

10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议会在2教101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各科科室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索罗丹主持。



会议伊始,索罗丹为大家介绍本次答辩会的程序及规则,本次答辩共有来自2018级的6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答辩现场,6位答辩人以个人陈述的形式从思想、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科研竞赛、创新活动等多个角度展示了过去在学院取得的各方面优秀成果,分别。评审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设性意见。



现场评审从综合素质和现场陈述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投票确定了推荐人选。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体院学子累累硕果,还营造了勤奋严谨、踏实求真、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这将有效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激励全院学生自强不息、追求卓越。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