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举行“挑战杯”大赛宣讲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并提高实践能力,增加“挑战杯”大赛知名度。我院于9月25日下午邀请到校团委科创竞赛中心负责人孙莹、孙宇腾,于2号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挑战杯”大赛宣讲会。 

本次宣讲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孙宇腾同学对挑战杯竞赛的赛事章程、作品类别、申报要求及收获、大学生竞赛概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孙宇腾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挑战杯赛事的相关知识与竞赛流程,并围绕“大学生挑战杯是什么”、“为什么要参加”、“参加后应该怎样去做”三个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他表示参加“挑战杯”大赛,对于提高我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团队的合作意识,有着巨大的帮助。

随后孙莹为大家做了大赛经验分享,鼓励大家要早做准备,提前了解大赛相关信息,万事开头难,要敢于迈出科创的第一步。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了历年优秀参赛作品“中天数控”负责人的大赛个人观点分享视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宣讲最后,孙莹、孙宇腾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此次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使同学们对此次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后期“挑战杯“竞赛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