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入院教育大会

9月18日下午,学院2021级学生入院教育大会在4教105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庄洪业,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各科室主任、班级导师、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伟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体育学院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学院、活力四射的学院、成就梦想的学院三个角度全面讲述体育学院,并勉励同学们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学会担当社会责任,争当“五有体育好学生”!



体教2102班孟凡栋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表达了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并表示将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扬体育精神,为体育学院、为山理工争光添彩。



全体2021级同学庄严宣誓,以青春和理想的名义宣誓,勇担使命与担当。



魏法汇为2021级全体学生作入院教育报告,他分别从“蓬勃发展的学院、出彩体育人、扬帆起航的你们”三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学业就业等情况,并通过一系列数据和具体事例帮助新生全面了解体育学院。他表示,新生代表了未来和希望,同学们应当志存高远、砥砺奋斗,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平台和资源,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发扬“出彩体育人”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非凡的成就书写自己的前程未来,进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新生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特点和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责任感,对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身份,坚定理想信念,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