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总支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9月18日上午,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党总支全体成员和系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刚同志首先传达了校纪委2021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能力素质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党委( 党总支、 直属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工作办法》和《山东理工大学教师行为七项规定》,传达了校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及要求。



魏法汇同志在会议上通过实际警示案例,重点强调了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梳理。他表示,一是纪检工作要落到实处,不能流于形式,要扎根于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制度化和常态化建设;二是要进行常态化学习,抓细节、抓风气;三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明晰“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让全体教职员工明规矩、守纪律。最后,他希望大家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