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9月9日下午,学院于2教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昌朕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伊始,宋伟指出学生党员干部要秉承光荣传统、践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明”确责任,“亮”出身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学习中要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带动同学无私奉献;在工作上要履行党员责任,争当优秀楷模;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李昌朕宣读学生支部书记的任命通知,会议宣布王静飞同志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索罗丹同志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唐春阳宣读《体育学院学生党员明亮工程承诺书》。全体学生党员签署“明亮”活动承诺书,并承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今后“明”确党员责任,“亮”出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会议第二阶段为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梦想起航》,一起重温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盛况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解读,党员同志们更加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明晰肩上的责任,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好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