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成就”答辩会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强担当、长才干,加强学院各实践团队间的交流与联系 9月8日晚,学院于2教101报告厅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成就”答辩会。本次答辩评委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朕、学生会主席杨玺、实践部负责人高龙强担任。



本次答辩会共有17支队伍,各队答辩时间为5分钟。各实践队选题新颖,包括传承红色文化、了解体育产业现状、实践教学等热点话题,答辩人通过ppt展示,从实践前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多方面阐明了本队社会实践的全部实践过程。



其中“学党史 齐鲁行” 实践团积极宣传红色文化,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感受百年党史伟大历程。“携手山理工·逐梦在滁州”实践团发扬山理工体育人的“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诚为重”的光荣理念,帮助更多的孩子感受体育的魅力。“健康中国梦,先锋体育行”实践团深入了解体育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健身者的健身目的以及对当下体育发展的意见,并对健身者予以指导和帮助、宣传和发扬体育精神。




随后,评委老师就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项目成果报告书以及答辩陈词的内容作简要提问或给出若干建议,并从活动过程、实践成果、答辩现场表现等多个维度对实践项目进行评分。



答辩结束后,在场项目负责人互相交流实践经验。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归来化成就”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使各实践团队及时发现不足、积累经验,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更有利于日后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