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举行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动员会

为扎实做好2018级运动专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9月2日下午,学院于2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院长助理,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教学秘书韩军梅,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及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杨刚主持。



会议伊始,韩军梅首先宣读了各实习小组指导老师及分组名单,详细讲解了实习要求及注意事项,安排和部署了实习过程中的具体工作。



紧接着,杨刚从遵守实习纪律、注重团体协作、注意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实习了解熟悉社会,为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宋伟对专业实习的意义进行说明,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端正实习态度,通过实习掌握必要的专业技能,收获经验、获得成长;要强化安全和纪律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注意自身良好形象,展现山理工体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后,实习指导教师与各实习小组实习生相互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了解实习期间的主要内容及各项注意事项,端正实习态度,遵守实习纪律,提升安全意识,为本次实习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