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新进教师入院仪式

新学期,新起点,新奋斗。8月31下午,学院于2教101报告厅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新进教师入院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庄洪业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伟主持。



会议第一议程为新进教师入院仪式。宋伟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入职的7位教师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勇担重任,早日成为学院的骨干力量。



新入职教师依次简要介绍自身情况,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向新进教师赠送学校校徽,意为新教师成为学校真正意义上的一员。



会议第二议程为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宋伟介绍了新学期的学生相关工作,他表示新学期要做好主题教育、专业教育、升级教育、网络教育和榜样教育,抓好学风建设、安全纪律、学生干部队伍,搭好“体院师生心连心”、“头雁领航手拉手”和“志愿服务面对面”三个平台。



马国栋介绍了学院暑假期间对专业申报、贯彻“十四五”规划、学院研究生考试大纲、辅助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大力推进,并表示新学期将重点推进各类项目申报和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工作。



庄洪业围绕暑期学院疫情防控管理、体育竞赛以及器材修建三项重点工作进行汇报,重点通报了各训练队伍备战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情况。



杨刚从常规教学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修订、师范类专业认证、从严治考、教师引进、体质测试、教学关键性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暑假工作七个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安排了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



魏法汇传达了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重点从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竞训工作和教学秩序等方面作出部署,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全院上下要充分凝聚共识,发挥学科特色,凝心聚力、勇于创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让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意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