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院领导看望慰问参加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教练员、运动员

7月12-14日,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赴青岛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教练员、运动员,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杨刚陪同前往。



邓昌亮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与比赛情况,他对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奋力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山东省作为此次运动会东道主,我校教练员、运动员能够代表山东省参加比赛本身就是一种荣誉,希望教练员、运动员科学训练、调整状态、努力拼搏,争取新突破,获得好成绩。



校、院领导的殷切关怀使教练员、运动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参加比赛的机会,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为山东省、学校争光。



据悉,此次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我校共有女足、女篮、田径、乒乓球等项目共计2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