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2018级体育教育实习支教研讨会

7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于2号教学楼101举行2018级体育教育实习支教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与2018级全体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教学秘书韩军梅主持。

会议伊始,韩军梅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与流程,对2018级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做出了肯定,简单介绍此次实习的基本情况。



随后,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徐学伟、赵崇良依次发言,分别回顾了整个实习过程中不同阶段的指导情况、心得体会、收获与展望。



紧接着,各组实习学生代表杨玺、徐明谦、姜鑫道、张文强、陈述凤、刘畅、崔晓丽依次进行发言,各组代表分别展示了小组成员的实习支教经历和蜕变历程。他们讲到实习是结束也是开始,他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以及社会适应能力,为日后走出学校,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韩军梅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实习支教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不断反思、继续改进、不断提高,继续发扬体育学院学生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光荣传统,勉励在座的各位同学砥砺前行,奋勇拼搏,一战成硕,一战成师。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