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体育学院赴沂源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四史”学习实践活动

夏日炎炎,晴空万里。7月10日,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沂源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四史”学习实践活动

 


一路上在激昂的红歌声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法汇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到达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后,在小广场上,集体演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集体合影留念。然后在讲解员引导下进入事迹展览馆,聆听了朱彦夫同志事迹的介绍,认真观看了前言、保家卫国 身残志坚、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中国保尔 极限人生、时代楷模 光耀千秋、结束语六大部分的事迹展览,仔细学习了朱彦夫从参加朝鲜战争英勇作战,到带领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战天斗地、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以及晚年克服困难,创作《极限人生》《男儿无悔》自传体小说的艰苦经历。参观展览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献唱红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广大教职工都被朱彦夫同志的奋斗事迹深深震撼,更被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折服,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发扬朱彦夫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