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7月8日下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前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实践指导老师刘兰芬、颜世明,相关老师以及各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活动由郝鹏主持。



会议伊始,社会实践负责老师高勇宣读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单。


紧接着,“学党史,齐鲁行”实践团代表唐春阳发言,她阐述了社会实践团队的选题情况,并表示今年的实践活动将学院专业特色和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充分结合起来全体成员会严格遵守纪律、团结合作,力争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随后,宋伟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学们应在实践中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贡献社会。他对社会实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筹备,科学组织。各实践团要结合团队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准备工作,科学组织实践活动。二是注意形象,确保安全。各实践团要加强思想作风、礼仪和安全等教育培训,强化安全和责任意识,制定安全预案,确保实践学生的安全。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气氛。实践团队要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增长才干,争当“五有人才”,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最后,刘中合和宋伟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仪式结束后,各实践团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据悉,学院今年暑期共组建各类社会实践团队87支,其中精品团队2支,重点团队6支,共计400余人参与2021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出征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实践团成员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的信心,为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