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学院在2教101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宋伟主持。



宋伟宣读了《关于表彰“体育学院先锋党支部”“体育学院先锋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体院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杨刚等9名同志“体院先锋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魏法汇为此次学院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和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郭涛、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郝鹏颁发证书。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涛代表先进集体发言。他表示,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小迪代表先锋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切实把思政元素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将青年学生的发展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魏法汇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体院先锋党支部”和“体院先锋共产党员”表示祝贺。


他围绕夯实根基、坚定思想、坚持道路、立足岗位展开讲述,他表示,100年风雨砥砺,100年峥嵘岁月,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拼搏奉献,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铸就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在建设的新征程中,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传承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希望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奋图强,为民族复兴汇聚磅礴的力量;希望全体师生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勇于担当,赓续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