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省本科教学改革项目实践成果总结与交流会

6月26日下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101报告厅组织召开省本科教学改革项目“非标准体形大学生体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实践成果总结与交流会,校教务处副处长胡付领,主任侯庆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项目主要负责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杨刚主持,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主任郭涛及部分学生分享了本次教改项目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分别从教学思路、教学实践、改革成效、交流推广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郭涛表示,本次项目主要以增强体质、树立信心、培养意志力、形成健身习惯为目的,通过分类教学,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体育教学模式等方法进行实践。最终通过数据整理、分析整合,及时反馈给学生,让同学充分了解自身机能变化。通过师生三年的坚持,使得肥胖学生体力和精力有很大的改善,自信心也显著增强。



最后,与会成员针对课程建设、课堂改革、教学成果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教学改革项目交流会,学院将继续加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