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感悟革命精神、铭记党的历史,6月27日晚,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片《1921》。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共计60余人一起观影学史。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勇担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再现了1921年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如何突破国际国内黑暗势力的阻挠,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聚集召开中共一大,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不仅是思想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和发扬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惧强敌的奋斗精神,要以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磅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