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2教101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教授委员会主任、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等共同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宋伟主持。

   

宋伟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到,2017级同学在四年中勤奋学习、躬行实践,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其中27名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3名学生参加服务西部计划和山东计划,15名同学报名参军入伍,有参加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乙级联赛获得亚军并考取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的岳文姬,有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2019年和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连续三年获得十项全能冠军的焦提森,还有一批教书育人、潜心体育教学的未来教师。值此扬帆远航之际,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出彩体育人”的精神,在热爱的领域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国家需要的地方担当重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魏法汇、马国栋和杨刚三位老师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共同见证青春荣耀时刻!



毕业季,不是只有结束,更有奋斗的青春记忆、长存的母校情和校友情。未来的你们或走上讲台,教书育人;或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或潜心科研,攻坚克难......无论你们选择哪一条航线,母校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无论你走得多远,记得,常回家看看。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今后,愿你们继续发扬山理工出彩体育人的精神,一路劈波斩浪、鹏程万里,常回来看看!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