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举办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教研活动

为了顺利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我院于2021年6月3日下午在2号楼101报告厅举办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集体教研活动,体育教育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刚主持。




会上,杨刚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全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接着详细梳理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学习研讨交流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然后汇报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习培训情况,主要从培训内容和主要精神、自评报告撰写新要求和新变化、案例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并与参会教师研讨新形势、新要求。最后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安排:(1)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有关利益方意见后定稿;(2)基于产出导向的2021版教学大纲修订;(3)继续完善认证相关制度;(4)自评报告撰写、佐证材料准备;(5)2021届毕业生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达成评价。



此次专题教研活动的举办,有助于与会教师深刻领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对下一阶段有针对性高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