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校阳光组田径代表队选拔赛顺利结束

5月29日下午,2021年山东理工大学阳光组田径代表队选拔赛在中心体育场举行。此次选拔赛是我校阳光体育节基本赛事之一,参赛运动员由各学院择优选派出的代表组成,裁判员由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和多名教师组成。




本次选拔赛分两次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径赛项目选拔,设立了男女800米、400米、100米,5000米四个项目。赛前,运动员精神饱满,为选拔赛做着热身准备。赛场上,他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积极发扬“激情、自由、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伴随着一声声发令枪响,径赛跑道上的短跑运动员像弓上的箭般快速冲向终点。中长跑运动员身姿矫健,耐力十足,挥洒汗水。随着赛事紧张而又刺激的进行,同学们积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运动状态。



最后,根据比赛成绩每个项目将选出男女6名,共24名优秀运动员,代表我校备战今年的大运会。

本次运动队选拔赛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活跃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并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