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5月26日上午,我院在2号楼111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院长助理杨刚,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工作认证小组各负责人依次汇报自评报告撰写、佐证材料准备进展情况,梳理存在问题,研讨制定解决措施。




接着,杨刚汇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习培训情况,主要从培训内容和主要精神、自评报告撰写新要求和新变化、案例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并与参会教师研讨新形势、新要求,以便有针对性的开展下一阶段工作:(1)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有关利益方意见后定稿;(2)基于产出导向的2021版教学大纲修订;(3)继续完善认证相关制度;(4)自评报告撰写、佐证材料准备;(5)2021届毕业生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达成评价。

最后,魏法汇总结讲话,他分析了学校学院发展前景和专业建设关键,希望老师们全力以赴、落实做细、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各项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