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江姐》

红色题材的艺术作品承载着熠熠生辉的红色文化,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宝贵资源。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5月22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前往淄博保利大剧院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江姐》。



歌剧《江姐》艺术地描绘了全国解放前夕,共产党员江雪琴英勇领导川东游击队打击国民党反动派,后被叛徒出卖被捕入狱,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和威逼利诱,江姐大义凛然、坚贞不屈,最后在革命胜利前夕壮烈牺牲的故事。大家在欣赏高雅艺术的同时,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情景式党课”。



演出时观众掌声雷动,党员们被江姐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爱国情怀所感动。铮铮铁骨铸红岩,红色经典永流传。观剧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价值追求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向着新征程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