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节篮球联赛决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促进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写作,5月20日下午,阳光体育节篮球联赛决赛于第二体育场激情开赛。校团委书记王振、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校团委老师张仕杰、体育学院辅导员高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资环学院与农工学院四个学院代表队一起登上决赛的竞技场。伴随着哨声,球员们奋力夺球,运球、传球、快攻、上篮等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各参赛队裁判的指导下,合理运用战术,巧妙地控制节奏,绝妙的秒传、盖帽及远距离投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机械学院代表队以50:44战胜电气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篮球联赛冠军,资环学院以1分之差险胜农工学院,为本次阳光体育节篮球赛奉献了精彩决赛的比赛画面。

(由校团委书记王振老师为冠军机械工程学院颁奖)

(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老师为亚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颁奖)

(由校团委张仕杰老师、学院高勇老师为季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颁奖)

  至此,历时30天的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在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队员在篮球场上肆意挥洒青春与活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收获友谊。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活动志愿服务队的“绿马甲”们勇于奉献、主动作为,积极为各参赛队伍提供赛事指导与裁判等服务,助力篮球联赛顺利圆满的结束,获得各学院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