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4日下午,学院于1教306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班班主任赵宁、辅导员王静飞和部分考研班学生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2017级王滕、杨晓东、唐麒铠和褚安帅四位同学主讲。

 


王滕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考研计划,从考研备考、报考和录取三个方面讲解了考研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资料。杨晓东表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择校时要考虑院校考研难度、学科背景、自身未来规划和考题风格类型等因素,根据自己学习状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避免盲目跟风。



褚安帅简要介绍择校时要考虑的要素,并从考研英语、专业课和政治的复习着手,详细介绍了各个阶段复习的重点,他表示暑假是考研学习的分水岭,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并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暑期复习计划表和复习方法。唐麒铠认为课本和真题是最重要的复习资料,需要一遍又一遍的梳理总结,同时他提到考研过程中可以选择辅导机构帮助自己更好的打好基础,在高强度的学习时也要注意调整休息,劳逸结合。 




分享结束,现场同学积极提问,四位学长也悉心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困惑。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指明了择校和学习的方向,解答了学习中的疑惑,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