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部署会

58日,学院2-11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杨刚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杨刚传达学校《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体育学院关于按照专业认证标准规范课程的要求》《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文件,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接着,教学秘书安排下一阶段实践教学工作和期末考试工作。

系部主任总结汇报校级教学比赛、校级教改项目申报推进情况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主任汇报专业评估整改报告撰写、整改方案制定推进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顺利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