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4月29日下午,学院2教119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2019级辅导员高勇2020级辅导员邱先慧、索罗丹,各班级团支书书、入团积极分子代表2021年新发展团员参加会议。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索罗丹简要介绍入团宣誓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

随后,郝鹏和索罗丹为本次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运动1903团支书唐春阳领誓入团誓词全体团员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优秀团员代表刘真艳宣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新发展团员代表杨周怀昊发言,他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会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履行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积极践行入团誓言,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最后郝鹏表示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更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发挥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让新团员认识到入团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