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三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式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基础素质和教学能力。4月29日下午,学院在2教101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第三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体育教育系主任胡鹏、副主任王丹,辅导员、各项目指导老师及2019级、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开幕式由杨刚主持。

  杨刚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同学,详细解读本次比赛的规程,并强调本次比赛分为教学技能、理论综合和运动技能类等内容,他希望同学们都可以积极踊跃参加,全面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促进全面成长成才。

  宋伟围绕基本功大赛的意义和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展开讲述,并结合当前体育教育改革方式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升专业技能,进而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第二,希望教师做好相关辅导和组织工作,促进同学们教学水平的提升,助力实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目标; 第三,希望继续加强教学联动、教学融合,实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之间的无缝连接,推动专业认证工作。

  此次大赛对强化体教专业学生基本素质和能力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师范类专业认证提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