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音乐史诗《东方红》音乐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新时代传承,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2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前往淄博保利大剧院观看音乐史诗《东方红》音乐会。

  《东方红》是一部壮丽辉煌的中国革命音乐史诗,更是火红岁月中锤炼出来的时代强音,它精心选择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各个革命阶段最具代表性的典型事件,将中国人民谋求解放与胜利、各族人民获得新生的辉煌历程,用激情澎湃的音乐呈现出来。

(剧照)

  音乐厅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井冈山上》《游击队歌》《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数十首经典旋律再次唱响,到场党员起立集体合唱,一起唤醒心灵深处的青春记忆,重温火红年代的光荣与梦想,现场气氛感人至深。

  观影结束,师生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红色经典,真切感悟到革命先辈坚定的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回眸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