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乒乓球协会举行第三届“中国梦”杯乒乓球联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促进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培养且发扬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乒乓球协会六号教学楼乒乓球教室举办了第三届“中国梦”杯乒乓球联赛。


本次乒乓球赛为个人赛,第一轮比赛为小组淘汰赛,胜出的参赛队员随后进入第二轮进行大组淘汰赛赛,再进行第三轮积分赛,最后来到第四轮角逐本次乒乓球赛的冠军。手中的球拍是战胜对手的武器,而心中的信念则是坚持比赛的力量!比赛正热火朝天的进行。

我们只见选手们忽而稳削防守,忽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技艺之高超看得观众频频高呼,叹为观止。比赛进行到激烈之时只能听见观众的高呼好球。气氛达到了高潮,比赛也进行到了决赛。最后角逐出了我们的冠亚季军和优秀奖的同学为其颁发奖杯和证书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乒乓球竞技水平,让同学们从学习中解放出来,享受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享受乒乓的乐趣。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