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淄博市体育局教练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4月18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淄博市体育局教练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101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班由淄博市体育局主办,我院承办。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尹涛,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国栋,淄博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王强,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东校区的全体教练员与部分管理人员以及学院培训授课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刚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国栋代表学院致辞,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尹涛、淄博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王强作了讲话,并提出培训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授课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培训是根据淄博市体育局党组工作安排部署而实施的教练员专业能力提升行动,对全体教练员和管理干部进行轮训,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淄博市教练员队伍建设。培训共分四期,每期6周左右,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组织实施,采取集中教学、自学、研讨、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为推动我院与淄博市体育局深入实施教体融合、校城融合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