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审核会

4月14日上午,学院在2111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审核会议,学校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院长、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主任王淑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专业系部主任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杨刚主持

杨刚简要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汇报认证申请书各部分撰写内容,与会教师讨论交流,发表意见与建议。

王淑君对学院认证工作的推进表示肯定,并就申请书撰写提出几点建议:申请书内容要紧扣认证标准;语言描述要通顺、规范;逻辑性要前后一致;要围绕认证主线,详略得当;要体现学校特色和专业特色;要体现“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等。会后,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将根据与会领导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

此次审核会议的召开为提升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质量、顺利推进认证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