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质量,4月8日下午,学院在2教119教室召开实践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杨刚主持,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韩军梅简要总结了2021届毕业论文和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

  杨刚带领与会教师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 号)。他提到,导师要及时向学生传达文件精神,严格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纪律和规范教育,指导方式结合线上线下方式灵活进行,讲究工作实效,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同时他还要求实习支教指导教师应该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师范专业认证新理念、新要求,落实好实习支教各项工作,做好与实习生及实习支教单位领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工作,关注实习生思想动态,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工作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