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检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三年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挑战,4月9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我校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组织学校相关人员统一于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参加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总结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在推动教师教育改革与促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体系搭建、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高校代表、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机构代表、专家代表分别从不同视角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学术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总结大会,与会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新理念、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顺利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提升师范专业建设和发展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