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清明节纪念冯思广”活动

  为缅怀先烈,传承发扬英雄精神,4月4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国防主题园举行“清明节纪念冯思广”活动,支部教工党员和我校公共体育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三十分,全体成员来到冯思广纪念碑处,支部书记郭涛简要说明了本次纪念活动的原因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学习冯思广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的精神,这不仅仅是一时行为,要永远铭记在心。紧接着,男子足球队队员张光耀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冯思广同志的英勇事迹,向其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的精神致敬;随后,艾力亚尔代表与会人员为冯思广雕像献上花束,到场人员为冯思广烈士和革命英烈集体默哀三分钟。纪念结束,全体成员对铜像周围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擦拭铜像上的尘土,使英雄重现风采。

  此次活动使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冯思广同志的光荣事迹,激发了同学们以先烈为榜样、向英雄看齐的意识。到场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弘扬冯思广精神和传承革命先烈遗志作为个人发展的重要责任,牢固树立信念与决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