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组织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视频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提升师范类专业建设和发展水平,做好本年度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学校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于4月5日下午2:30举办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视频培训会,会议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吕志峰教授做辅导报告。

  体育学院组织学院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认证工作小组成员、教学科研办公室人员在2号教学楼101报告厅集中参加培训学习,教务处处长张照录、副处长牛学东、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国栋、院长助理杨刚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吕志峰教授以抓牢“主线”和“底线”,做好认证申请工作为主题,详细讲解了2021年新版师范类专业认证新要求、新理念,申请书的撰写等。吕教授的讲解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经验和案例分析,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以及佐证材料的准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吕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和谐且热烈。

  此次视频会议培训学习为顺利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提升师范专业建设和发展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